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-總行- No 17,Jln NJM 1/1, Tmn Nusa Jaya Mas,81300 Skudai,Johor Bahru. Email : mystic_consultancy@yahoo.com Tel : 07-511 3009 -分行- NO 10 , Jalan Austin Height 3/2 Taman Mount Austin , 81100 Johor Bahru Email: doors_7777@hotmail.com Tel: 07-351 5453

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

十字杵


    


    


    



十字杵源之於:古印度的一种兵器,后来演变为密宗的法器,它的意义坚固锋利智慧,可断除烦恼,消除恶魔。代表佛智,有不空、空性、真如、智慧等含义。所谓十字杵,实际上是由两个十字杵相交叉构成的,在汉文中因其形状是“十”字形而得名十字杵。


十字杵是由天然磁物制成的法器,例如:(天然天铁砗磲翡翠玉七种金属)具有极大的力量,可用于驱魔、避邪、挡煞解厄,亦可用 于祈福、祈愿。


十字杵八大功效:
1) 避小人, 是非与官非。
2) 控制脾气,提升自信心。
3) 有助于催财,增强贵人运。
4) 增强财运,福分,能量蒸蒸日上。
5) 消除众生的:贪、瞋、痴、慢与疑。
6) 名声和权势等方面的兴旺发达。
7) 可消除自身一切罪障,一切逆缘障碍。
8) 清除一切苦难,愚昧之障寿命可脱离各种妖魔鬼怪。


30 天滿意保證,若無效果,將原銀奉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