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-總行- No 17,Jln NJM 1/1, Tmn Nusa Jaya Mas,81300 Skudai,Johor Bahru. Email : mystic_consultancy@yahoo.com Tel : 07-511 3009 -分行- NO 10 , Jalan Austin Height 3/2 Taman Mount Austin , 81100 Johor Bahru Email: doors_7777@hotmail.com Tel: 07-351 5453

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

风水眉(绣眉 / 修眉改运)

-绣眉 / 修眉改运-

面相上讲:“眉颦心动”、 “眉散财散”, 讲的就是眉毛在面相中的重要性,它不仅可以代表内心的感情,还可以跟财运、命运相关联,所以不要小看修饰画眉纹刺眉,动作虽小,但意义很深远,因为这是在修饰内心改变运程。

(不平眉)
不平眉的人对感情和友情不坦白,经常忽略他人,

工作虎头蛇尾。

(浓眉)
很有勇气,能够面对风险,但是他们不细心,

不屈小节,所以累计不到财富。


从修改眉毛开始,补足命中的不足,眉毛长得顺,脾气比较好,做起事来也会比较顺。

每个人的眉毛都不一样,有的人眉毛粗黑,有的纤细浅谈,有的过长,有的过短......爱美的人会经常修眉毛,有些人则不以为然。毫无根据地对对眉毛指手画脚,不仅会影响你的容貌,也会在不经意间改变了运气,而放任自然吧,也不一定是好事。

(断眉)
断眉的人时常想太多,顾虑太多,做决定时都犹豫不决
性格不稳定,意志力不坚定,跟家人不亲近。
(交加眉) 
思想天真,容易上当,多灾多难,自我损坏。


总之,学会巧妙地修出一双美丽英气的眉毛,既能增加个人魅力,还能改善运气!

一般修眉改运,用眉笔画了之后,向顾客解释修改的原因及将会带来运势哪方面的补助。
“如果顾客同意,为了让他们省掉每天画眉及常常修眉的麻烦,就会建议他们纹眉来保持眉型。”

虽然是相由心生,修好了眉毛,整个感觉完全不同了!做人做事都有不一样的感觉,运气当然也就跟着改变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